close
一直以來,面對人群,
我ㄧ向是帶著面具的,
我是雙子座的,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我確實是有兩面身分,
不能說是雙重性格,
只是我可以情緒很快速的變化。

這從我國中的時候,我就證實了這點,
我可以開懷大笑完,立刻陷入憂鬱,
那時候我認為一早起床的第一個心情,
就是我ㄧ整天的心情,
當然,每天的心情都要不一樣,
才符合我的作風。

我可以跟別人很要好,
但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他不是可以做朋友的人,
我可以聽別人的玩笑笑的開心,
但我很清楚,他說的話並不好笑。
我可以很客套的跟人說話,
但我也很清楚,我很討厭他。

也許這樣很虛偽,
但這就是我的作風,我喜歡隱瞞自己,
我不要將自己暴露於人外,
也許是保護,也許是害怕,
也因為這樣,沒有多少人真正的了解我。

雖然我這麼虛偽,
還是會有說實話的朋友,
可是很少,
他們清楚我的個性,
他們捉摸的到我的行為,
他們知道我在笑的時候,是真的開心,還是假的開心。

當你看到我笑的時候,
我的內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