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做了公司福利會委員的我
要辦個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
雖然我們公司不大
而且只有北區
算一下也有30多個人
加上親屬 應該也會有4、50個人
兩台遊覽車勢必是跑不掉的
本來打算輕鬆一點
找各旅行社包辦,我就坐享其成的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那間旅行社因為是有關係的...
而再前一陣子的公司大型旅遊,他們辦的...不如想像中的好,,,
所以這一次就要自己搞了 =.=

好不容易出不想了各行程...
第一天
公司集合-前往宜蘭三星-福美餐廳用餐(停車方便)-道教總壇-梅花湖繞湖一周-前往民宿英仕山莊-民宿內晚餐及夜間活動
第二天
一大早開始前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蹦蹦車-用餐-前往翠峰湖-返家

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要確認時間和住宿的地方囉
先將公司重要會議避開,敲定日期
本來打算10月份去的
哪知道英仕山莊竟然爆滿Orz...還真搶手
會選擇這也是我之前有去住過
感覺便宜乾淨又舒服
看來會爆滿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吧 只好再將日期往後延
十一月呢?
他說八月一日才能開始搶訂十一月的房間
而且還有很多旅行社在等.....
好吧 還真高調....
厚來持續找向其他民宿
找到ㄧ家牛鬥休閒農場
唷 還有房間 而且還不少 先電話連絡...
老闆說要訂房要快...不然就沒辦法保留....
好吧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 排個宜蘭一日遊
順道去看看咱們的行程

一早驅車前往,當然要先餵飽肚子囉
就先到福美餐廳去了,到三星鄉必點的餐點無非就卜肉、三星蔥、糕渣啦

沒拍到菜就被吃光了,哈哈,本來預定四個人要去....
結果少了一個人,害我們三個吃的撐死了....

吃飽飽就準備上路了,下一站是英仕山莊
到了英仕山莊,因為太美麗了,所以我都忘了照相Orz....
這地方我兩年前有來住過,他有著名的旋轉水力餐廳,
還有木屋,飯店式管理的民宿,從一進們看到的櫃檯就可以感受的出來跟一般民宿的不同
到了櫃檯找他們的接待人員說明我們的來意,也詢問他們是否有房間可以預訂
沒想到親自到現場果然不一樣,要房間馬上就可以預訂
而且又不需要等到八月一號,哈哈
所以接下來我們只需要再看看牛鬥就可以做決定了!

下一站就是牛鬥....下山走了一小段,過了兩座橋,就到了牛鬥
可是....我們在牛鬥晃來晃去,就是看不到牛鬥的休閒民宿...
找半天只好問住址兼問路人
好不容易靠著住址找到了,結果這個地方連招牌也沒有
走進去連老闆都找不到人....

我同事講了十分鐘的電話,結果連個人影都不見....Orz
加上我們對那兒的環境不是很滿意....
所以就直接離開了 XD
(還好沒有衝動訂下牛鬥,哈)

下一站是道教總壇
大約20分鐘的車程
先到達梅花湖,上山即是道教總壇

看的出來道教也是挺有錢的,哈哈,這座寺廟蓋起來應該也要不少錢
沿著山壁蓋,挺有大陸寺廟的感覺
在寺廟上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梅花湖

怎樣也看不出這湖的梅花形狀...XD

可以想像的出來,因為我家附近也有座心型的湖,我怎麼看也不像是心型....Orz

在寺廟裡頭走走拜拜,即起身返程
行程大概也敲定,剩下的就是統計人數訂房
大致上就可以成行了...

倒數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