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的辛樂克颱風,讓我的五天關島之旅泡湯了!
不知要說可惜還是慶幸。
可惜是我的假期泡湯,慶幸的話...心知肚明

閒在家裡實在是太無聊了,結果整天上網的結果,
就是出去外面買了一台OYAMA A300回家。
我知道,這只是藉口 Orz
其實我已經看了兩三個禮拜了,哈!
下面就來看看實車吧!


因為該死的老闆不給開箱,所以拿到就是這副模樣了。
原廠攜車袋,裡面是甚麼呢? 廢話,上面都說了!還問!
攜車袋後面的背袋,不過實在是有夠難背的!
最後還是用斜背的方式,比較好提。
不過11.5Kg說實在的,還是不輕,拿著走來走去,爬上下四樓的樓梯。
害我一身的老骨頭,差點就散了!

喔喔!露出一半了!
一打開就先看到那美麗的大盤!!


還沒完全打開就忍不住拍了起來!
我買的是消光黑!整台車子的烤漆表現的就是很有質感!
在Mark及型號的部分也不是用貼紙!質感加分!

美麗的大盤+前變(三段)!Shimano的變速,當初放棄A200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

Shimano 後變(九段)!


收摺起來的模樣!

歷史悠久的OYAMA(Since 1966)

這組大盤真的越看越著迷 Orz (就差沒抱著睡了)

組裝起來的模樣!(我的腳跑出來了 Orz)


左手把剎車+變速!
新型的變速器,需要是應一段時間。

右手的地方,原廠附上一個鈴鐺,很一般的鈴鐺。

從屁股來一張!!

超美的大盤再加一張!

攜車袋收摺起來的模樣,可以綁在座墊後。


因為在颱風天去牽車,所已在調校的時候沒有辦法試騎。
老闆又有點隨便,所以回家的結果,當然是一團糟 Orz
變速卡卡,前輪老闆又忘了充氣 Orz
所以隔天,又去找了老闆一趟。
順便,路上買了一顆Sigma碼表回家安裝。

盒裝的Sigma碼表,好吧!我有品牌迷思,還是捨棄了便宜的碼表。

拆掉外盒之後!

點收一下內部的物件!碼表、碼表座、說明書、兩條橡皮筋加感應器。
東西齊全了,就開始安裝啦!

看著說明書,一步一步的按圖施工。(說明書是英文,看的還挺吃力的!)
第一步先將碼表座先安裝上,用橡皮筋圈起來。(這東西用橡皮筋圈起來,讓我感覺很沒安全感 Orz)

接著將連接碼表座上的感應器和線繞著剎車線一路繞到前剎。
線繞的有點醜,大家傷眼睛了 Orz,有時間再整理吧!

將感應器用橡皮筋綁在前煞上(又是橡皮筋) Orz,
另一端的感應器固定在輪胎鋼圈上,用鐵片固定住!
這裡說明書上註明,兩感應器不能超過5mm。
就努力的橋位置吧!

綁得有點醜 Orz

從下往上的角度真棒。

OYAMA

A300

座椅支架後面有標上數字,我猜應該是身高的參考調整高度吧!

敗入OYAMA A300後,我想才是敗家的開始吧。
因為我還沒開始騎,就已經在找尋合適的牛角把手、三腳支架、水壺架、包包...等

下次就分享試騎的結果啦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